close

今天阿賢打電話來問了我一個問題,
說我有沒有得豬流感阿,
"我心中暗自罵了一聲,你是在影射我=豬嗎??"
雖然我真的已經破表了,但兄弟一場也不需要這樣虧吧!

但他下一句竟然很正經的說:"之前我不是有去過墨西哥",
突然間我臉上出現三條槓,靠~我去墨西哥已經是前年的事了說,
最好是會感染到~

但是,他還繼續給我問了下去,"新聞報導中不是說會有潛伏期",
瞬間聽到他的問答,我還真的傻掉了~

最好是流感的潛伏期可以長達兩年,
若真的這樣,我看應該也不用防疫了,
"兩年期間去墨西哥的人應該一推,加上回來接觸過的人,我看各地區應該都會淪陷"

所以大家在注意豬流感的消息的時候,
重點的地方要看仔細,
不要相信不實的謠言~

ps.我真的沒得豬流感,相信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l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